•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管理专业举办《企业岗位实践训练(一)》课程实训成果展示评比暨总结表彰大会时间:2019-07-12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 作者:徐鸿莹

     

        7月12日上午,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在授渔楼401教室召开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企业岗位实践训练(一)》课程实训成果展示评比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辅导员邵超群老师主持,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全体老师参加,活动还邀请到保卫科王文阳科长作为嘉宾,由物业专业教学部全体老师及王文阳科长共同担任评委。

    _MG_8512.JPG

    邵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小组,我们六个小组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我们将近一个月的实训成果,在本次活动中,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精心组织筹备,最终为我们呈现出一场高质量的实训成果展示。最后经评委老师们的深思熟虑后为我们六个小组评出一、二、三等奖,同学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_MG_8542.JPG

    _MG_8622.JPG

    _MG_8689.JPG

    _MG_8674.JPG

    _MG_8739.JPG

    _MG_8807.JPG

    各小组代表在进行实训成果展示

    在各小组代表展示完实训成果后,在场的各位评委老师分别上台进行总结点评,专业负责人秦学俭老师在讲话中强调,第一,作为物业人要有情怀,既然从事了这个行业我们就要怀有一颗热爱的心,积累自身的能力,靠坚持和热爱去克服一切困难;第二,要学会主动思考、善于总结;第三,作为未来的物业服务管家,我们要有担当、刻苦精神以及奉献精神,还要加强自身的专业素质与协调沟通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最后,老师希望我们可以好好利用这个暑假多学习,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以此来丰富自己。   

    _MG_8909.JPG

    秦学俭老师进行总结讲话

    _MG_8943.JPG

    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的实训以及成果总结展示,达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良好效果,令18级同学更加懂得了物业服务的工作内容及操作流程“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门课程不仅增强了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的专业技能,更让我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和定位;对于学生将来在实践教学环节中能更快适应企业环境,胜任企业目标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