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管理专业举办跳蚤市场活动之“绿色引领生活,行动传递情怀”时间:2019-06-05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 作者:黄蒙秋、唐秀丽

     为实现资源再利用,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201964日下午,物业管理专业团总支学生会在女生架空层举办了以“绿色引领生活,行动传递情怀为主题的“跳蚤市场”活动。

    5437f6e79ddce8b68a259902421e694a.jpg

    邵超群老师讲话

     该活动是我们物业管理专业精品特色活动之一,吸引了本专业在校两个年级的同学和爱心社以及其他专业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本次“跳蚤市场“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易的平台,尤其是对于大二即将前往企业实践学习的学生,方便他们更好地处理自己的物品,还让有需要的同学可以通过廉价的价格买到实惠的物品,同时也让想当老板的同学过了一把瘾。“跳蚤市场”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各类二手商品应有尽有,新奇独特,叫卖声和砍价声不断,各位摊主不仅把他们的商品都卖出去了,而且也获得了比较可观的收益。

    1806e7dfd57ff6c9b44ab78810b4b4b0.jpg

     

    a33b8c8be50bfa7d739e0339720c6c30.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良好行为习惯,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加强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沟通和交流。不仅让同学们从思想上提高了勤俭节约的意识,还促进了良好校园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