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管理专业举办“感恩·温暖·物业情”主题欢送会时间:2019-06-01 来源: 作者:何乐奇

             5月31日19点30分,物业管理专业在授渔楼410为即将下企业实习的2017级学生隆重举办了“感恩·温暖·物业情”主题欢送会,此次活动专业的全体师生都到场参加。活动的策划和安排为物业管理18级同学。

    46846a606b74970e5de3968262e563f.png      

         活动现场

       时光荏苒,转眼间一批优秀的同学要离开学校去实习,他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踏上了新的旅程。此时此景, 同学们也都将埋藏在心底许久的话说出来,或者表达对老师的感谢、或者表达对同学的不舍、或者表达对未来美好的期望。

          a7fd4b9a6a4ac566185fd8461bcc231.png

           老师合照

       专业负责人秦老师致辞,希望同学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激情和智慧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力量。大家以后能在自己的努力下越来越好,把梦想作为画笔,绘画出自己以后的精彩未来。

    a40dd5ecde850d6905a2d397d5751b3.png

    师生合照

       最后17级同学与出席的老师一起合影,祝愿同学都实习顺利凯旋归来。也感谢18级同学为本次活动的付出,为学长学姐精心安排的晚会。物业管理专业欢送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