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客房班学生赴清远希尔顿欢朋酒店参观学习
时间:2019-04-15 来源: 作者:陈超华

2019年4月12日下午,为了更全面地了解酒店客房的产品,提高对客房管理实务的认识,酒店管理专业2017级客房班的学生在朱石群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前往清远希尔顿欢朋酒店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得到了希尔顿欢朋酒店管理层的热情接待。在酒店销售部林经理的带领下,师生先后参观了酒店的大堂、西餐厅与客房。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结合专业知识与兴趣点提出问题,如酒店快速退房、酒店客房文化与客房特色服务等,与教学酒店的客房进行了对比,从中学到了在学校不一样的知识。

 

22219870f0a5edb0393e8324067fbb33.jpg

 

学生们参观客房,现场交流

 

随后,酒店总经理王总、销售总监黎总、人力资源部刘经理等酒店高层与师生开展现场座谈,为学生们解答疑惑、提供帮助,希尔顿酒店人微笑、热情的接待也让学生们倍感亲切。

 

3857cccca6750cde26a354754d8f99ed.jpg

 

酒店管理人员与师生合影留念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外出学习对学生们而言十分受益,通过接触国际知名的酒店品牌,了解到其设计风格以及管理理念,拓宽了视野,使学生们在对比与交流中更好地将课堂知识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