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教学酒店开设夜宵销售服务
时间:2019-06-06 来源: 作者:张俊 郭文怡

为了满足我院师生的生活需求,保障师生的饮食健康,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凤凰教学酒店开设夜宵销售服务,由学院饭堂承担夜宵食品制作、酒店管理专业师生负责夜宵销售。529日,夜宵销售服务正式启动,地点为凤凰教学酒店大堂。

为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酒店管理专业从4月份就开始了夜宵销售服务的筹备工作。在正式开售前,酒店专业组织了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销售动员大会,就宵夜值班人员时间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值班学生尽职尽责地为每一位顾客服务,充分发挥酒店专业“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宗旨。


2993d4ccf3ed7a7553647f27fdc14207.jpg

橱柜中展示的精美卫生的点心


酒店夜宵销售的夜宵品种有面包、点心以及软饮料,营业的时间为每日下午6点半到晚上10点。面包、点心主要有绿豆饼、菠萝包等12种类型,均为现做现卖,安全卫生,口感极佳,不销售隔夜食品;软饮料有椰奶、纯牛奶等19种类型,均为正规途径进货,销售价比市面上的价格更为优惠。


901ce62a5061b0bf3725456b91c2829f.jpg

出售的宵夜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


经过8天的销售数据分析,由于出售的食品卫生有保证、味道佳且价格十分优惠,师生们对夜宵的接受度以及需求度较高,每天都会出现销售的“小高峰”。酒店夜宵销售服务的开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饮食方式,为师生们的在校生活提供便利;还为参与销售的酒店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销售技能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将课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直面客户进行的销售“实战”中来,从而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