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我的成长故事与职业价值观”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5-17 来源: 作者:曾琳惠 郭文怡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学院于515日在国华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我的成长故事与职业价值观”的演讲比赛决赛。

入围决赛的13位选手依次上台,他们的演讲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娓娓而谈,每一场演讲都是动人心魄的交响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酒店管理专业182班学生曾琳惠脱颖而出,以稳健的台风和演讲的魅力,勇夺本次比赛的第一名;182班学生曾紫豪亦表现不俗,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演讲比赛现场1.jpg

颁奖现场:一等奖获得者曾琳惠(第二排左六)与二等奖获得者曾紫豪(第二排左三)


本场比赛锻炼了学生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以演讲这种富有感染力的方式敦促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在学生中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效应。希望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今后在此类活动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