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管理创新与领导艺术》系列讲座专题报道(七)
时间:2019-05-13 来源: 作者:朱石群

2019年5月9日上午,酒店管理专业迎来了本学年《管理创新与领导艺术》系列讲座最后一场的主讲嘉宾——来自碧桂园高明凤凰酒店的总经理罗绮文女士。罗总在授渔楼201教室为2017级和183学徒制班的学生作了主题为《用未来定义酒店服务》的精彩分享。


15c3951f165d0768939356bd79a8e7ef.jpg


罗总首先从酒店的演变沿革讲起,直到现代酒店的发展现状,引导学生思考在当前的酒店行业里,什么样的服务才能称得上是好的服务;通过生动的视频案例来为学生们解读,在智能化和大数据的背景下,当需求、科技和场景都发生了变化的时候,对于酒店而言,提供合适的服务才是最好的服务,启发学生去思考在未来的酒店中应当如何来开展服务设计,以适应社会与行业的发展进步。


d5dfba039e3743c8a183436494636ab8.jpg

授课嘉宾与学生合影留念


罗总的授课轻松明快,分享的案例新奇有趣,让学生们扩展眼界、增长见识;通过课堂的思考与讨论,使学生们在活跃思维,在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知识。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对未来酒店科技的发展建立了一定的了解,能去思考在科技不断进步的现代社会中,作为酒店人该如何努力才能适应甚至引领酒店行业的发展,对他们今后的就业与规划,具有积极的启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