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管理创新与领导艺术》系列讲座专题报道(六)
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者:朱石群

2019年4月28日上午,酒店管理专业迎来了第六场《管理创新与领导艺术》系列讲座的主讲嘉宾——来自碧桂园龙江凤凰酒店的总经理王龙先生。王总在授渔楼201教室为2017级学生作了主题为《管理创新与领导艺术》的报告。


920df680ca8b39f38c772645a6da108b.jpg


王总首先从“管理的创新”切入主题,分享了新技术发展对管理创新带来的影响,讲述了对管理创新概念与内涵的新理解、如何理解管理者的角色以及如何成为更好的领导者。王总还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成长经历,从一位职院毕业的学生层面来谈领导者与管理者的相生关系,引导学生怎样在毕业后完成从“学生”逐步适应“社会人”的角色转变。


d5bfce98ecbbd2a22bf908423e0ab034.jpg

师生合影留念


讲座结束之际,王总再次强调了选择好平台的重要性,语重心长地勉励学生们在碧桂园的平台上好好努力,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只要以实际行动来付出,回报与成功是水到渠成的事。王总的授课充满活力又“干货”满满,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教育课,

让他们明白要成为一名管理者需要如何去做、如何可以做得更好,对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启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