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管理创新与领导艺术》系列讲座专题报道(五)
时间:2019-04-28 来源: 作者:朱石群

2019年4月25日上午,酒店管理专业迎来了第五场《管理创新与领导艺术》系列讲座的主讲嘉宾——来自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的总经理田野先生。田总在授渔楼201教室为2017级学生分享了他在酒店行业的职业成长故事、感悟以及收获。


775bb2259c35c0270f6554d2b44a2c28.jpg


田总从他进入酒店行业的第一个工作岗位——酒店礼宾员开始,讲述了他是如何从基层服务人员一步步成长为酒店总经理的职场故事。在故事里,田总强调了细节在服务中的重要性、执行力对于解决问题的关键作用,以亲身经历来引导学生如何认识自己、如何在困境中去调整自己、如何不断提高自己,走好每一步路甚至获得成功。


b83eae01a191f05adbcd7ec021e84f73.jpg


授课嘉宾与学生合影留念


田总在讲座中强调,年轻人应当去奋斗去学习,而不是耽于享受,激励学生们多听、多问、多观察与多交流,不断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为随时可能到来的机会做好准备。学生们在此次讲座中深受感触,从“前辈”的经验中,他们获得了更多关于职场与成长的感悟,对于“为何努力”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对于“如何努力”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