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召开2016级毕业生企业实践教学经验分享总结大会
时间:2019-06-18 来源: 作者:郭文怡 王建玲

2019617日上午,酒店管理专业在授渔楼201教室召开了2016级毕业生“企业实践教学经验分享总结会”。酒店管理专业教学部主任吴建华教授、驻企教师兼主任导师王建玲老师作为主讲人,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毕业生和相关教师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王建玲老师总结学生企业实践教学中的大事记和关键节点,如:岗位职务能力的学习、四次集中授课、岗位竞聘、毕业答辩等过程中给予学生们陪伴式的成长教育。


df75f5f0b56d143c07a152c0246b655d.jpg

主任导师王建玲老师发言


随后,各酒店的学生代表对企业实践工作中的感悟体会进行总结和经验交流,来自凤凰城酒店、假日半岛酒店、新会酒店、鹤山酒店、高明酒店、肇庆酒店、十里银滩酒店和碧桂园总部接待中心的9位同学分别进行了实践汇报及个人感言分享。


3df1d19976cef02aba4f2fc6a642daa6.jpg

学生代表分享企业学习心得


最后,专业教学部主任吴建华教授对2016级企业实践教学一年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宣传了碧桂园酒店管理公司的最新政策导向,对即将走入社会的学生们送出了寄语嘱托与祝福。


333b112341e25d81e896e8f8030f0222.jpg

专业教学部主任吴建华教授总结发言


此次分享总结会是酒店管理专业2016级毕业生的企业实践总结会,也是毕业前的最后一堂课,希望学生们未来从事任何工作都能兢兢业业,仰望星空的同时能脚踏实地,在所在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