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2016级毕业答辩会设计系列报道(六)
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王建玲

2019528日下午201610名学生在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碧玉厅顺利完成了毕业设计答辩。酒店运营副总监张臣香女士、餐饮部副经理卢声海先生、前厅部副经理郑雅婷女士担任此次答辩评委,酒店管理教学部王建玲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5d4fdfe37877eb7879c46c6b380dfe8a.jpg

工程领班陈金彩同学接受评委提问


答辩会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王建玲老师作开场白预祝同学们答辩成功,第二环节是同学们以PPT的形式阐述论文选题的目的、理论架构、研究问题及其实际意义。第三环节是答辩评委针对论文内容提问题,学生有条有理、娓娓道来进行思辨。第四环节是答辩组长张臣香女士对进行点评,首先对同学们的论文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4ed95ab774b6349cb4c95816daa4794a.jpg

 答辩组长张臣香女士总结点评


毕业设计答辩是学生对三年来学习成果的展示与汇报,也是与企业导师交流共享的一个机会,不仅可以现场获取宝贵的建议,而且也从侧面反映出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学相长。希望今后同学们在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中继续发扬碧职人的精神,不畏艰难,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