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2016级毕业答辩会设计系列报道(五)
时间:2019-05-28 来源: 作者:朱石群

2019年5月27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2016级毕业设计第五场答辩会在鹤山凤凰酒店举行,酒店管理层高度重视本场答辩活动,酒店总经理助理林纯珍女士、餐饮总监胡琳悦女士、前厅经理曾春霞女士、行政管家庞慧女士担任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委,酒店管理专业朱石群老师出席本场答辩会担任答辩秘书。


12cd1a9894cb8b2ccb0172ab10bb7b73.jpg

鹤山凤凰酒店2016级毕业生答辩现场


参加答辩的9名学生早已准备就绪,迎接大学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首先,学生们结合PPT阐述了毕业设计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考察他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学生们的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之处,但是都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


cb17daad967473af9f6359f537616aa2.jpg

答辩主评委胡琳悦总进行点评


此次设计答辩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不仅是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也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们不仅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论文中得到启迪。答辩会后,林纯珍总对学生论文及其答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期望学生们能进一步思考,把各自探究的课题转化到酒店的实际运营中来。


52d964920785843ead7d78b49af90ea3.jpg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