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会
时间:2019-03-04 来源:建筑工程技术教学部 作者:建工172班 黄宇聪

2019年3月3日晚上21时15分,在授予楼211举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会。

随着第二学期的开始,建筑工程专业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个主题班会,这次活动主要从“新学期新气象、请销假制度、挂科补考、人身安全 ”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学习工作提出要求。

辅导员: 新学期就要有新气象。第一,我们从打扫课室卫生开始,让课室焕然一新,给老师同学们一个整洁舒心的课堂环境,上课要有激情,实时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第二,是请销假制度。请假就要有销假,这既是对老师最基本的尊重,也是一种对以后走进职场非常必要的礼仪,切忌不要越级请假;第三,是挂科补考的问题。上学期考试不及格的同学还是比较多的,而且几个同学补考态度有待提高,态度决定自身以后发展的高度。第四,是关于安全的常见注意事项。结合实例关于安全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当前网络时代发达,安全问题无处不在。

最后,辅导员进一步总结发言,同学们要学会善于观察,勤于思考,不甘于原地踏步,换个角度看问题,同时要求各班在新学期要制定一个规划,比如学习规划、学风建设规划等,也对同学们抱有较大期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创造力,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佳绩。


56f171efdca7163ca8d15edb46600e88.jpg 


47b99034b201363a237bec4b89d04a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