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职场模拟 —— 模拟人生,应聘未来
时间:2018-12-28 来源:建筑工程技术教学部 作者:建工172班 黄宇聪

2018年12月27日,晚

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举办的职场模拟活动圆满落幕。在模拟活动上,我系的各位老师莅临现场,并且邀请了四位大三的学长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此次参加职场模拟共有6组,分别相对应以 “应聘施工员、竞聘上岗、监理受贿的处理、图纸会审、工地例会、钢筋验收”等主题进行模拟,这六大主题正好和我们专业特色紧密联系,息息相关。这更好的为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就业中提供宝贵经验,奠定了基础。

最后,各位老师依次对这6个组的模拟进行了点评,场下的同学们认真聆听着,从中汲取经验。点评到每个组都有好的地方,也有示范错的地方。其中,老师道:“这组同学虽然做了错误的示范,但这也是有很大的好处。我相信有了这次错误,你们以后去到职场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

通过此次职场模拟,每一位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提高我系学生的就业意识,培养学生就业技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职场、熟悉职场、走进职场的平台。


8973e9e7590bbcdb31c4b98332255c43.jpg

模拟现场


dbaa923bba0504d55633188c80c56507.jpg

范老师点评


1af564373b8fea4304b2cb9a93fe96b1.jpg

“职场模拟”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