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专业新生迎新主题班会
时间:2018-09-11 来源:建筑工程教学部 作者:黄宇聪

201898 

今天,我们建工专业迎来了新一届的同学,他们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加入到我们建工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建工专业的全体老师们参加了今晚的迎新班会。18级的主任导师刘武林老师主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时响起。

会议开始,刘武林老师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一一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全体老师们,这让新生们对老师有了初步的印象。接着是17级学生代表发言,主要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校一年的大学生活。紧接着是由王春宁主任发言,主要从学校的培养目标、培养方针、教学模式三个方面来叙述:1. 培养德技兼备、高薪就业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2. 实行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方针。3. 三段式教学模式(1.5+0.5+1)。然后是各导师组的师生见面会,再到临时负责人的竞选。最后,刘老师给新生们讲到安全教育方面的问题,这使在场各位同学的安全意识得到增强,更加注重保护自身安全,积极营造安全宿舍,安全校园。此次迎新生晚会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他们对我们建工专业这个大家庭有了更深的了解。

今天晚上,老师们表达了对18级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送上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愿。作为学长,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环境,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0aa61c2db4fef6e32620a6e6a9af9fb8.jpg

刘武林老师发言


b363103bcc62857cc2aba0b409b2b057.jpg

学生代表发言


26037bb3498ab0a5d2661dc6c0319e3d.jpg

王春宁主任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