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17级班会
时间:2018-06-15 来源: 作者:建工172 黄宇聪


2018613号晚

     建工17级在授渔楼311举行了班会,由吕志刚老师主持会议。会议的内容主要是围绕着三个方面: 安全、纪律、校园贷。

     纪律方面是结合最近的校风学风建设,再次强调了学校的几点要求。1.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2.早餐要去饭堂,保持身体健康。3.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安全方面主要讲了用电安全和外出安全,强调同学们时刻要把安全牢记与心。因为生命仅有一次,我们要珍惜和保护好!

     最后老师对校园贷这个事情重点讲述,老师先对校园网贷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通过几个事例来着重讲述了“校园贷的危害性” ,教育引导同学们认清了非法校园贷的真面目,树立了正确的消费理念,增强了对校园网贷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呼吁同学们要学会辨识生活中可能存在非法校园贷风险的陷阱,要谨防受骗,学会自我保护。


54c4b0beb0ff0db36a08e8aa97ae12e5.jpg


3b364e1e4231eebbd97a539ee4c9ce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