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举行“班干培训会议”
时间:2018-04-27 来源:建筑工程教学部 作者:建工172 黄宇聪

  为了铸造学生干部团队的执行力,本专业于2018年4月26日下午,由建工专业王春宁主任进行对学生干部培训。并强调了作为一名干部,其执行力是检验一名好干部的标准。

  在本次培训中,王主任给学生干部上了一节精彩而有意义的课。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如何铸造团队的执行力”展开,先从“什么是干部、干部要怎样做、如何做好干部”这三个方面介绍一名好的学生干部所要具备哪些条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其执行力、组织能力、学习能力和思想品德是衡量一名好的学生干部的重要指标,其中“执行力”最为之重。 

  然后通过“什么是执行力、如何检查下级的执行力、要做执行者的领导人”这些方面的论述,让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正视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自我的责任感,使自己在执行力、学习能力与综合素质等方面有进一步的提高。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就应该要以身作则,凡事都要冲锋在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