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172班“自我发展”体验周三组第二天
时间:2017-10-17 来源:建筑工程教学部 作者:建筑工程技术172班 张明光

1.png 

3.png

 今天是个很充实的一天。今天我们的岗位有图书馆清洁员1人、道路清洁工2人、架空层清洁工2人。

作为一名清洁工,首先是官理好自己,

虽然只做了一天的清洁工,我们拖地两个钟或捡两钟垃圾都真的累,但对清洁的叔叔啊姨们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他们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真的辛苦,但他们很敬业,身体力行教我们。清洁工图书馆清洁员,也得学会整理同学们看过的书籍,一要细心,二要耐心,三要责任心。

许书记在上周女生空架层说了一句:“吃苦是你们父母给你们的最大财富,可别把它给丟了,自我发展体验周,要得亲身体验清洁工的不容易,懂得感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导师对许书记的演讲做了总结其中讲了一句:"你们拖的地板不是地,是平台,抬的不是水,是鸡汤,擦的不是玻璃,是镜子。听了他们对我们的教导,我们个个热血沸腾。

如今亲身体验了,才更深刻体会到其中人生哲理的博大精深。

自我发展体验周,今天第二天,我们还在继续前进。加油!建工172班的清一色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