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172班“自我发展”体验周三组第一天
时间:2017-10-16 来源:建筑工程教学部 作者:建筑工程技术172班 梁勇斌

    第七周(10月16日——10月22日)为建工172班的“自我发展”体验周。第一天早上七点,该班的同学们便在思源餐厅整齐列队,听候负责教官和老师的安排。本周学生值班的岗位有:学院正门的站岗、图书馆的整理图书与对老师同学服务、修身楼架空层的拖地,餐厅的清洁与清洗,餐具以及环校绿化整理清洁等等。

图片1.png图片2.png

 31位同学共分成三组,轮流调换,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同心协力,为学院的各方面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这个体验周的意义不在于同学们干了多少活,而在于这过程中学生们能经历过什么,体会到什么,收获了什么,更明白什么。这是体验周主要倡议者,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先生的初衷。同时,这也是碧桂园职院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这里的大学生不高傲,听指挥,能吃苦,会协作。这里的教师、职工、学生关系亲近,不分贵贱。希望同学们能深刻认识到学院实行体验周计划的深远寓意,抓住这个机会使自己得到提升。让我们继续期待同学t们的表现,也预祝建工172班“自我发展”体验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