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学习之博越智慧建造
时间:2019-10-18 来源: 作者:

2019716日,我们如约而至,来到广东博越智慧建造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博智林机器人创研中心项目部进行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学习。

图片1_ABC看图.jpg

博智林机器人创研中心项目是一个新建造体系与建筑机器人试点双融合的重点项目,主体工程所有建筑均采用铝膜施工,其中三栋采用新型铝膜,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挤压隔墙板、全剪外墙、智能爬架、同层排水等新工艺。同时作为博智林机器人试点项目,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把控节点施工,为新型建筑机器人现场试验、应用提供良好的工作面,今年9月该项目被评为碧桂园集团工程数字云标杆项目。

来到项目转眼以过去了三个月,我们也从刚开始被动学习、工作状态逐渐适应,走向正轨。通过现场的不断学习,我们将学校所学的知识与现场紧密结合,巩固旧知识的同时接收新知识,学习了解了新体系下如何把控现场,将智慧建造不断改进、提炼、推广。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我们要学习的知识还有很多,相信在这里我们会不断成长,成为自己梦想中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