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荣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image006.jpg魏荣:硕士研究生,讲师,2018年入选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主要讲授课程:《建筑材料》、《建筑构造》、《地基与基础》。

指导学生参与2015年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二等奖;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铜奖。201520162017年连续三年指导学生参与“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课题。

参与省级课题:“建、教、学、管、研”五位一体协同创新模式下基于施工过程的现场项目化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研究;校级课题:基于施工过程的现场项目教学研究与实施、基于施工过程的现场项目教学研究与实施以及建筑工程技术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院级教学团队建设等项目。

出版教材:《建筑与装饰材料实验实训》(副主编,第二作者)。

发表论文:《基于施工过程的项目化教学法的探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下绿色城市应用研究》、《装配式预制混凝土构件的研究与应用》、《高职建工专业<建筑结构>课程改革的探索与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