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新生碧桂园集团总部认知学习
时间:2019-09-23 来源: 作者:

9月20日,全体19级新生去往广东碧桂园集团佛山总部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923143016.jpg                                                                                                                                                             

乘车来到总部后,在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智林机器人谷和碧桂园集团的历史文化长廊。其中,文化长廊里大多记载了杨国强先生以及集团高管出席的各种与国家扶贫工作相关的一些会议及其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3161829.jpg

杨国强先生在集团取得如此成就的情况下也依然不忘初心,坚持扶贫攻坚工作,为我国脱贫攻坚工作的完成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人心中无比振奋与激动,特别是由杨国强先生个人投资建校的国华纪念中学,这所中学为祖国的发展培育出了很多优秀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190923142647.jpg

通过次集团总部参观学习,加强了同学们对“愿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这一发展理念的深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