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学习之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2019年7月18日,我们如约而至,来到世界五百强产业地---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这是一个崭新的天地、是一个新纪元、是一个属于机器人的时代王国。 

       e1c07b52232b34fe20949b30fc3f1a4.jpg  


    在博智林的实践学习,让我认识到机器人在建筑方面的应用前景是无比广阔的。我们需要不断跟进各种类型的建筑机器人在工地中的测试及应用,学习如何去操作机器人、发现机器人研发前期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并改进。同时工作内容、岗位职责也需要我们对建筑基础知识有较深的掌握与理解,遇到有不懂的地方请教其他人、查阅资料;工作要讲究时效性,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善于去总结经验;工作中还要认真、细心的去完成每一项任务,粗心大意不仅会导致工作停滞不前,还会让团队付出沉重代价。

在企业实践学习的日子里,我们像海绵吸水一样,迅速吸收新知识。把每一次困难和挫折都当作自我提升的机会,出现错误时要总结经验教训,坚信下一次会更好,要记住,不管有多大困难,不去努力,永远也没有机会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