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19届毕业生企业答辩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19-06-12 来源: 作者:

为了解学生学业综合水平,审查学生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学习成果和毕业设计质量,检验其真实性以及考查学生的理论功底、应变能力、表达能力。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于6月5日—6月13日分区域(项目)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企业答辩工作。

为了保证企业实践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规范、严谨。此次毕业生答辩工作由区域公司或项目部负责,组织项目部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企业指导教师成立答辩组,学院指导教师到企业组织协调答辩工作。

 

c3c69fbfa84d9e873097fbcef0a387f.jpg

                             2019届毕业生博越公司毕业答辩

微信图片_20190604220755.jpg

                                       

                                2019届毕业生广东腾越公司佛肇区域公司毕业答辩

 

微信图片_20190605172545.jpg

                             2019届毕业生广东腾越公司毕业答辩

 每个学生答辩时间一般为20分钟左右(含自述),答辩组委员在听取完学生的汇报和答辩后,就学生毕业设计和答辩过程中的情况加以小结,肯定了其优点和长处,指出了其错误或不足之处,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点。最后评委们根据答辩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和答辩情况,对答辩同学企业实践毕业设计、答辩表现进行了成绩评定。

微信图片_20190605172829.jpg

                        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