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管级竞聘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17 来源: 作者:

    2019515日,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腾越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能建造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主管级竞聘会。

微信图片_20190517112518.jpg

 

        此次竞聘会由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云川、安全部经理蒋秋云、商务部副经理杨健、质量部经理谢攀贵;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教学主管院长苏成柏院长、建筑施工与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王春宁主任、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咸伟主任担任评委。参与竞聘的学生主要是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下属各区域项目竞选、推荐的112019届毕业生组成,其中建筑施工与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8人、智能建造成本管理专业3人。此次竞聘会中同学们准备充分、回答问题有理有据得到了腾越各领导的极大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517112420.jpg

 

 

      竞聘结束后,苏成柏院长表示,19届毕业生对比往届有三大突破。第一,岗位职务的转变,由员级到见习主管级;第二,集中授课的突破,要求学生在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学习过程中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解决学生实践学习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每位学生修习90个学时,共计5个学分;第三在企业导师、学院指导教师的指导、培养。此次竞聘同学们的表现再一次证明我院“三段式”人才培养改革成效显著。

       参与竞聘的学生们也表示“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感谢腾越给予我们这样一个竞聘的机会,一个人生转折的机会,珍惜碧桂园的平台,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职业技能,成为一线管理骨干,德才兼备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