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城建筑有限公司bim宣讲会
时间:2019-04-17 来源:建筑施工与机器人应用教学部 作者:建工171 陈松

   4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了珠海慧城建筑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演讲宣传,我院王春宁主任主持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主要介绍了慧城建筑有限公司的bim发展历程和核心优势,慧城建筑有限公司为精品住宅,公共建筑,大型地下空间,装配式建筑,ssgf建造体系等提供数据和运维支持。慧城建筑有限公司主要有bim构建库,bim算量,bim协同平台等产品。
    慧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艳讲到,bim技术对建筑设计的优化、造价的精准及运营等方面发挥非常大的作用,是建筑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王春宁主任讲到,慧城科技建筑有限公司的人才缺口还很大,对大家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挑战,希望大家对此能够有所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417195036.jpg

                                                                                              慧城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