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考试信息
关于补充报考我院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学院奖励政策的公告时间:2019-03-26 作者:

报考学前教育专业学院的各位考生:

    为了培养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鼓励更多考生报考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院,经过学院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陈村职校)共同商定,对2019年报考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院的考生奖励政策做如下补充:

1.参加学院自主招考选拔考试成绩总分按照招生计划数排名前10%的考生,学院给予全免学费(5250元/年)。

2.中职学段曾参加国家或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得省赛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的考生,学院给予全免学费。

3.贫困生(含低保家庭和当地扶贫部门建档立卡对象),按现行国家政策减免学费。

4.学院有校内奖学金,对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参加评选,具体详见校内奖学金评选办法。

由于时间紧迫,本政策规定未纳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9年春季分类考试招生章程》,从公告公布起有效,奖励政策的执行和解释由陈村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学院)负责,特此公告。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