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全省高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实地调研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时间:2019-12-2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官家英

按照教育工委安排部署,为做好全省高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实地调研工作,1218日,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康绍华率领下,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务干部组成的调研组一行10余人莅临我院进行实地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党委副书记何锐连等相关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20151117.jpg

许从进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概况,并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调研组对我院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0Z6A0019.JPG

康绍华书记就此次实地调研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表示调研组一行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负责的态度,按照分类调研评价体系,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平公正开展调研和作出评价。党委书记许从进表示将配合指导组的要求,做好各项实地调研工作。

0Z6A0024.JPG

调研组紧紧围绕指标体系进行了一一核查,对落实“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工作机制、健全党组织参与决策和监督制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保障体系等核心指标进行了重点调研。随后,调研组就调研情况进行了初步反馈,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成效,同时指出有待完善的方面。

0Z6A0011.JPG

0Z6A0027.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