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我院2019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时间:2019-11-13 来源:学生工作党支部 作者:王冰冰

11月12日晚,我院2019年第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授渔楼40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许从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工作党支部委员,辅导员,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党校委托学生工作党支部承办,共有学员111人,学生工作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冰冰主持开班仪式。

_MG_6785.JPG

开班仪式现场1

_MG_6803.JPG

开班仪式现场2

开班仪式上,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何梦如对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宣布了干部名单,并强调了培训纪律。智能建造工程系19级成本管理2班曹正轩同学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发言,表明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强烈的入党意愿和决心,表示要认真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_MG_6823.JPG

学员代表曹正轩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许从进在讲话中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师生的必修课程。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要认真完成培训课程学习、用心思考、积极参加实践;要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还要在组织上、行动上入党。

_MG_6826.JPG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许从进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何梦如讲授了题为《入党基本条件及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党课,阐述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让学员正确理解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辩证关系。

_MG_6841.JPG

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何梦如讲授党课

最后,全体学员一同认真观看了电教片《信仰》。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