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委办公室 > 党建工作
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时间:2019-05-31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胡宁义

530日晚,学院机关支部委员会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宁义同志主持,机关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0Z6A8124_副本.jpg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支部书记胡宁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是3个“伟大”,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二是6个“要”,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建功立业,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等;三是做好3种“人”,总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四是关于共青团工作的内容。

会议传达了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进行了相关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典型案例介绍、观看动漫宣传片等形式,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刻的学习。明白了虽然我们生活中黑恶现象不常见,但也认识到目前扫黑除恶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0Z6A8158_副本.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同志传达了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陈翀理事长莅院检查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521日学院董事会会议、院务会议精神。许从进书记传达了陈翀理事长提出的“办全国最好的职业学院”的建设目标要求和学院董事长梁炽娟校监对学院发展提出的七点意见,与会党员深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许书记强调,在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职业培训的大环境下,集团和基金会领导大力支持、引领,我们党员同志更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所作为。

0Z6A8152_副本.jpg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鼓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并“用心经营职院”,群策群力,找准自身定位,为把学院办成全国最好的职业院校贡献自己的努力。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CopyRight© 2023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招生办电话:0763-3918008 招生办邮箱:zs@bgypt.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